1.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,並且要加一個題目,並將加好的題目連同原來的一起,傳到其他6個人還要到這6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--你被點名了,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
2.這6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注明是在哪裹接到題的,並且再想一個題目傳給其他6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,被點到名字的人將得到大家的祝福,並且所有的美麗願望都會在不久的以後實現。

點名人:旅遊同好一員.....小瑜ㄦ
巨匠同學....黃琪升
很久沒聯絡的....林雍皓
爸朋友的女兒....子玲(後面沒人了....缺人)


剩下的自己想填就填吧:D

Q1: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?

先觀察他睡覺的容顏,再偷親他*羞;或是說想到什麼可以玩弄他的方法玩玩
(這麼說被我愛的人真慘 哈哈~)

Q2: 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?

最浪漫的事,愛的主旋律

Q3: 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麼顏色的時候,你會選擇什麼顏色?

穿衣都很隨性
(要看當天心情及天氣因素....等)

Q4: 2006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?

過了就忘了>"<
Q5: 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是什麼?

恩.....暫時沒想到
Q6: 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?

媽媽

Q7: 你最想要的5樣東西是什麼?

所有我愛的人的健康跟快樂...能時常跟家人朋友相處...完成自己的夢想...交很多不同國的朋友...人類別再苛刻海洋了>"<...

Q8 : 最後一次發自內心的笑是什麼時候 ??

弄花藝及開心時...

Q9: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,是哪里?

這題不是我沒創意...我也想要去全世界...

Q10: 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:

  沒有考試的任一天:P

Q11: 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是什麼?

全世界走透透
朋友們健康快樂,生活順利
家人們健康快樂

Q12 :我在你眼裏什麼樣 ??

很有能力的人
Q13: 如果讓你擁有一種超能力,你願意擁有什麼呢?為什麼?

可以.....說服大家愛護海洋生態的能力,因為污染跟濫補撈,讓資源變少甚至滅亡.

Q14: 最喜歡哪部電影?

12生笑

Q15: 與喜歡的人見面,想要穿成什麼樣?

平常那樣,舒服重要,也要美美

Q16. 你喜不喜歡我?

當然喜歡>/////<

Q17: 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?

我想.....先觀察他的意思,在暗示,最後...看怎樣再告白.

Q18: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?

祝他幸福(幫他找到真愛,出些鬼點子)

Q19: 你會選擇having *** before marriage嗎?

sex is a normal exercise @@

Q20: 世界末日,你會倖存,並且你可以救一個人,你會怎麼做?

沒認真想過.....,可能會救所愛的人.
Q21: 你在乎別人看你的眼光嗎?會為了眾人的反對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或人嗎?

有點會吧!要看啥事跟誰說的,自己對的話就問心無愧.要看情況吧!

Q22: 想要擁有一個怎樣的聖誕?

正常平安的就可以了*98

Q23 : 如果我們不認識 ... 你還想和我做朋友麼

哈哈,我會想盡辦法認識妳
(要看什麼人及滿足我的好奇心)

Q24 : 對我的第一印象和現在的感覺 ??

對哪個我?
Q25: 你的他(她)遲到多久你會等?

1個小時吧!沒等那久過....
Q26 : 在什麼時候會想到我 ??

無聊時....
Q27: 2007年最想幹什麼?

做好該做的事情及未完成的事

Q28: 如果有天你死了,希望是什麼死法?

安祥的睡死

Q29: 如果你愛的人沒錢,你還會嫁給他麼?還是找個愛你而且很有錢的人

他只要有上進心,沒不良嗜好....,有沒有錢是其次,但....有辦法養家為重點.


Q30: 朋友到底是怎樣的?

沒怎樣阿@@?

Q31: 如何拒絕追求你的人?

說盡自己的缺點,最慘說自己是同性戀XDDD

Q32: 最想做什麼動物?

有好主人的貓

Q33: 如果你和你現在的女(男)朋友在路上碰到你以前的女(男)朋友,你會怎麼辦??

不怎麼辦,打招呼阿@@ (看情況..)

Q34: 覺得一直和一個人呆在一起會有一天厭倦嗎?(朋友或戀人)

或許會吧!但....可以找很多事來做.
Q35: 鬱悶的時候怎麼辦?

看海&看雲

Q36: 最適合你發呆的地方?

應該太常發呆,都行吧!
Q37: 你心目中理想的愛人是什麼樣子呢?

可以互相包容成長的人,有上進心,
體貼溫柔......

Q38: 你相信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啊?

都有可能發生

Q39: 在你的生命中,是友情勝過愛情,還是愛情勝過友情?為什麼?

兩者是一樣重要的

Q40: 最想要的公司福利是怎麼樣的?

應該是....有休假,獎金,員工旅遊.
Q41: 願意離開家到很遠的地方去追尋幸福嗎?

會吧!想出去闖闖,還是會倦鳥歸巢.

Q42: 你在大家面前和自己一個人時,差別有多大?

大家面前都很瘋狂,自己就很冷

Q43: 下面兩樣你更喜歡哪個?雪山還是大海

大海

Q44: 你最崇拜誰,理由?
崇拜....能做我做不到的事的人

Q45: 如果胡錦濤讓位給你...你想如何改造中國?

我還是喜歡自由平凡的生活(做不了大事)
Q46: 如果你坐在一個面朝大海的窗前,有一個寫字臺,上面有一張紙一支筆,你想寫給誰,寫些什麼?

我應該會畫下美麗海景...

Q47: 迄今為止,你幹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??

呃...太多
Q48: 假如能讓你選擇兩個日期(出生和死亡) 你會分別選擇哪一天 為什麼?

啊災~特別想過.
Q49: 你覺得曖昧是一種幸福嗎?

剛開始有趣,拖久是痛苦

Q50 :你覺得跟我認識是相見恨早還是相見恨晚 ??

沒法在恨更早,恨晚應該不晚
Q51: 你被我點名的時侯、有何感覺 ??

驚訝......

Q52: 可以變身的話希望變成什麼?

雲,大樹或大海(很貪心吧!)

Q53: 你覺得男人跟狗這兩種生物,有沒有什麼差異之處?

可愛之人必有可恨之處(古語),各有優缺點......

Q54: 你覺得世界壞人多還好人多呢?要如何解決?

壞人,好人差不多
但.....我遇都好人.

Q55: 如果你有10元澳門幣會幹嘛?

阿災

Q56: 形容一下中國人

.........
Q57 : 由初戀到 現在 最深刻是那一段感情 ??

每一段都很深刻

Q58 : 你覺得自己的異性緣強嗎 ??

還好吧!不是很強,所以......沒人追.>"<

Q59 : 請說出一個秘密

既然是秘密....
就是不能說啦!(欠打ㄏ)

Q60 :上一次內疚是什麼事?為何?

@@ 我好像常在做錯事情...不記得了...

Q61: 有什麼是你認為自己錯過了的呢?

會被念
Q62 這一刻最想吃什麼?

餓時才想吃

Q63: 我點你的原因...?

不知....想到
Q64 上廁所沒廁紙點辦 ??

忍住,衝去拿.或是叫人來救我.

Q65 你係公廁上完大號,,發現沒水沖, 外面一大班人在等,,有何應變方法啊?

叫他們忍耐,出來外面找水桶裝水沖阿...

Q66 你最想了解你邊個朋友,原因?

慢慢就可以了解他們了...

Q67 有冇比朋友出賣過?

不懂

Q68 現在覺得初戀情人在自己心中有何地位??

很難忘掉的地位

Q69 問女生: 你喜歡男人有錢/ 帥定係有學問? (問男生: 你喜歡女生漂亮但身材一般 or 有身材樣子普普通通呀?)

都不是重點,重要內涵跟個性,聊的來
(很假仙吧!我本來就這樣...orz)

Q70 問女生: 如果你比男友弄到懷孕了, 你會怎麼辦? (問男生: 你弄到你女友懷孕, 你會點做?)

呃...問他要怎麼辦@@?

Q71 如果比你十億,你會怎樣用?

先給家人,朋友及需要幫助的人

Q72 如果你對某人好好,但他良心當狗肺,你會如何?

溜走...

Q73 你見到你男友或女友同另外一個人在床上做愛做的事...你第一時間會幹嘛???

快溜....沒看到.

Q74 你最自豪的事?

愛我的父母

Q75 下一輩子可以給你選擇,你會作男還是女,原因何解?

都可以

Q76 跟朋友有爭議了,第一步你會怎樣處理?

太火...先休息一下再說,冷靜.....

Q77 朋友有問題,你會怎樣做?

一樣要先了解是什麼問題囉
只要我能解決,就幫忙到底.

Q78 耍是我們回到了古代的戰亂世代,你認為自己有能力活下來嗎??

應該可以...天無絕人之路

079 我不想要加題目,七十八題夠累了:P
好多喔!寫不完了>"<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lu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