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去爬材山了~我想應該...好幾年了.
之前~還看到到報告新聞說台灣獼猴變好多隻,因為....登山的人會帶食物餵時可愛的猴子,所以牠們才變的無法無天又搶人東西,不僅如此....又生了一堆猴子猴孫.
有段時間~還禁止民眾帶東西去餵猴子們,現在....行為就沒那麼猖狂了.
昨天跟學弟們一起去爬山,真是累壞我啦~!>"<
我真的太久沒去運動了,實在太操了....還去爬什麼好漢坡勒~!ORZ
我不是好漢...我只是小女子是也~所以...我一直走3不休息10分鐘,
真的太喘了啦~!還害學弟們都在等我>"<
又汗流浹背的,全身都溼答答的,活像是掉進池塘裡一樣.
真地對他們好抱歉喔~!我是他們的絆腳石 ++
雖然....爬山的過程很累,但~流完汗的感覺真好啊~!尤其爬到目的地在高山上休息,真的很舒服.^^
算是苦盡甘來啊~!人生也如此吧! 沒有努力,哪來的收穫呢??

回到家...我就迫不及待的衝去洗熱水澡,洗完真是{舒服}兩字能形容的,之後就睡一下啊~!睡醒真是四肢無力,我還以為腳沒知覺了呢??恐怖....喔~!><

今天小腿真是酸啊~!太久沒動了,一下子太操它.
我媽還說學弟想操死你喔~!>< 還問我說今天還要去爬嗎??
天啊~!我又不是不想活了.會累死啦~!>"<
媽還說多爬幾次就不會酸了,我想習慣了吧~!@@
要活就要多活動啊~!嘻嘻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lu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