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先去探一下路(走路走的半死XDDD)...原本只去昨天的,結果...帶了數位相機他卻起不了作用>"<(因為沒電啦!奇怪我明明充電充很久啊!為啥用一下他就沒電呢??@@我想..可能電池不太能吸電了.)唉~!又沒帶備份的電池,真是自作孽啊!
為了彌補昨天的遺憾,今天我可是有備而來,又陪成瑩一起去,哈哈~我以為今天的行程真的一切順利,結果~人算不如天算,還是有失算的時候.好吧!我認了~老天!你贏了....

行程是........

早上大概10點多從我家出發搭77號公車去到[高雄歷史博物館],到那原本要轉搭78號往紅毛港有停靠金福路口(離展場最近的地方),結果...雜們一到[高雄歷史博物館]就看到,隔壁的工商展覽館有展出[水族&寵物用品展]看到很多可愛狗狗就忍不住想進去看,但我們沒寵物(帶寵物免門票$)還是很想去看看,在我們進進出出展館大廳好幾次,一直猶豫進還是不進,花錢還是不花錢時.....(真是難以抉擇啊!)於是...我想出猜拳法...成瑩代表不進去,而我代表進去,剛開始前2局一直分不出勝負...最後...壓到性的一刻~我輸了.原本應該願賭服輸,但....我又用了逆向思考法(抵擋不住自己好奇心)所以....花了100元的好奇心,那該死的好奇心XDDDD 進去了~>"<
裡面還是很多狗狗,狗滿為患.....很怕踩到小隻狗,總是被大狗尾甩到,尤其是黃金多多,的確沒讓我們失望,但全部都是....貓&狗等寵物用品跟飼料,對我們一點用處都沒有>< 真是笨笨的.....好奇心害死人,但又有展比賽魚的新品種,所以...拿出相機拍起來,算是一點小收穫.

大約中午12點多出來....吃麥當勞,超久沒吃了.我們都點麥香魚餐,唉~!我又做出錯誤的決定,把飲料加大又沒去冰>"<(點完馬上後悔了)
吃飽後又回到歷史館等78號公車,但.....等了1個多鐘頭(2點多了),一直沒看到他的蹤影(我想我們被他騙了嗎??@@啊!不要啦!我只知道這班車能到耶~欺負我....)只好坐車到火車站搭301,(雖然只能到中山路,但.還是能往那個方向.)馬上到火車站,就有一班301等在那了,真是太順利了,從來沒等公車如此開心了.往機場方向塞車了(因為道路施工,車輛改道),搭到學弟家附近路口,就改搭高雄客運(機場幹線),他有到金福路口,耶~!我們波波折折總算到目的地了.

那時....下午4點多了.在人行道上有看到有人丟掉發送的種苗(真沒公德心,不要重就不要拿啊!可憐的種苗,不會就一命嗚呼了吧~!成瑩原本想說帶回家種,但沒袋子,果真再幾步地上有袋子,哈哈!成瑩說要啥有啥)已經沒什麼活動了.畢竟已經是最後一天,我一去到馬上一直拍照,把昨天的份補齊,哈哈~真有成就感.昨天有送一些草花苗,今天又給他拿2棵番茄,1顆茄子,可以拿去旗山家種,到時就可以吃啦!ㄏㄏ.....愛吃鬼.下午...大家都要收攤子了.

下午5點多坐車回家,經過一天的轉車坐車零錢花的超兇,只好用走了到學弟家附近搭301,走到太陽下山月亮升起....如果我一個人走,一定越走越害怕,又越走越快,但有成瑩陪,所以還能苦中作樂;原本要走中山路,但車好多真是險像還生又在做路,所以.....根本沒人行的地方.(真的會令人有走在高速公路上的怪異感覺,行人真的很突兀)所以.....改走到原本的路上比較安全一點,高雄小港一日遊(還用腳愛高雄....哈哈)

我們走了大概40幾分鐘,雖然到學弟家附近,但在做路那一站,就站牌拆了,公車不停,我們只好再繼續走到下一站,剛好前腳一到,301剛好離我們而去,我們目送他離開>"<怨啊~
只好呆呆等著下一班301到來,好家在那邊有椅子能坐,車班好像很頻繁,所以.....很快我們又可以很快邁向往回家的路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lu02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